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 第四輯


才剛出爐的 Super Junior (SuJu) 第四輯主打歌[美人阿 BONAMANA]應該改曲為[每人阿],因為真的是每人都來聽,每人的來唱,每個音樂排行榜都來拿第一

今天,他們的第四輯全部曲目歌曲也出來了,就已經差不多霸占了韓國音樂市場。那我們快來聽一聽吧!請別忘記,愛他們就要買他們的東西,這樣才聽得到第五輯還有看得到 Super Show 100 阿!

01.Super Junior 4 – 미인아 (BONAMANA) 美人阿(歌詞在這裡

02.Super Junior 4 – 나쁜여자 (Boom Boom)
03.Super Junior 4 – 응결 (Coagulation) 凝結
04.Super Junior 4 – 나란 사람 (Your Eyes) 你的眼睛
05.Super Junior 4 – My Only Girl 我唯一的女孩
06.Super Junior 4 – 사랑이 이렇게 (My All Is In You) 我的全部都是你
07.Super Junior 4 – Shake It Up! 搖起來!
08.Super Junior 4 –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在夢中
09.Super Junior 4 – 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春天
10.Super Junior 4 – 좋은사람 (Good Person) 好人
11.Super Junior 4 – Here We Go 來吧!

喜歡嗎?還沒買的話,會去買嗎?

別忘了明天(周五):KBS 的 Music Bank @ 6:30pm KST (台灣北京香港時間 5:30pm),來看 Super Junior Comeback Sho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