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韓娛每週一星:2PM

本期每週一星要介紹的是當下最流行的野獸組合2PM。與其他花美男組合不同,2PM追求著更具有男性魅力的風格,正在不斷地以青春活力又不失性感粗獷的野獸偶像形象深入人心。 2PM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中,曾經幾度被推向輿論的風口浪尖,不過這些都並沒有阻斷2PM的發展,正在為新專輯努力的宣傳著。下面就來一起關注2PM的那些值得珍惜和稱讚的努力印跡。


組合2pm

   熱血男兒的回歸舞台

2PM出道短短2年不到,每次新曲打榜都能夠取得不俗的成績,尤其是幾首大熱的歌曲,比如《10分滿分得10分》、《again and again》和最新的《 without you》。 2PM都能夠以完美的舞台激情塑造出別具一格的舞台,將危險的特技和中毒性極強的旋律結合起來,展現野獸組合的魅力。此次的新專輯《don’t stop can’t stop》中,2PM以黑衣正裝男人的形像出現,展示了經歷愛情傷痛後重新站起來的男人模樣,比起之前的舞台更加沉穩成熟。同時打榜舞台的一襲黑衣造型也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特別是以往以可愛形象著稱的nichkhun的一九分黃毛造型和玉澤演、李俊昊、張佑榮幾人的金屬髮箍都十分搶眼。

儘管玉澤演和nichkhun的家人特意從國外趕往韓國為2PM加油,但是2PM對自己的首次comeback舞台並不十分滿意,表示未展現全部的魅力,小有遺憾。並且面臨著RAIN和李孝利等樂壇前輩同期宣傳,倍感壓力。所幸2PM的新歌厚積薄發,在發行兩週後雄居榜首,著實出乎意料。上週人氣歌謠奪冠,隊員金峻秀膝蓋受傷雖然堅持表演完畢,卻沒能站上最後的頒獎舞台,相當遺憾。不過與隊友nichkhun在twitter上對病情相互關心加油,包括前隊長樸宰範在個人視頻首頁號召fans關注2PM新歌,場面都十分令人感動。


2pm

  傷害抑或是機遇?

從去年9月到現在,2PM遇到的最大危機就是前隊長樸宰範因所謂的“辱韓事件”退隊。從樸宰範暫時性的離開,到不斷的傳出回歸的信息,再到宣布樸宰范永久退隊,2PM的人氣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fans因為迷茫於對錯之爭紛紛流失;同時也給7位成員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排除所謂的內幕等不明原因,站在客觀的立場,由於公關不力造成的這次事件讓媒體意識到了經紀公司對於藝人保護存在著紕漏。看似過於草率的決定,一方面拆散了大眾心目中7個人的完美組合,另一方面也侵蝕著2PM的7為隊員對於舞台的夢想,特別是給樸宰範帶來了無以復加的傷害。畢竟娛樂圈私生活是沒有資格決定藝人生死的事情。因為藝人的私生活造成這樣的大的傷害絕對是誰都不願意看見的。

事情過去,如今2PM攜新曲回歸,並且再次在音樂節目中奪冠,證明了2PM餘下的6名隊員並沒有因為退隊事件失去站在舞台上的信心。隊員們不但努力的活躍於新曲宣傳,也在各類娛樂節目和廣告代言等等活動中頻頻亮相。並且開始著手於進行隊員個人的solo活動。而遠在美國發展的樸宰範也因為在YouTuBe網站上傳了自製音樂和舞蹈視頻,引起了美國製作人的關注,接到了很好的電影和新專輯的參與機會。幾位畢竟經歷了魔鬼訓練和對音樂怀揣夢想的孩子們,以這樣堅韌的男人形象再次回到幕前,並且都有了很好的發展機會,著實讓人欣慰。


星途坦蕩潛力無限

  星途坦蕩潛力無限

上一張專輯的宣傳中,2PM集體出演了《偶像軍團》《介紹明星的朋友》等節目,受到了廣泛的好評。而這次則是隊員們各自solo大顯神通。在簽售、廣告、打榜等日程緊張的同時,隊員們還完美的消化了solo活動。隊員nichkhun憑藉在泰國的人氣成為了泰國旅遊觀光大使;在韓國出演了8eight組合最新MV,在某啤酒廣告中也和尹恩惠上演了精彩的對手戲,成為2pm中不折不扣的人氣王。玉澤演在固定出演《家族誕生2》的同時,最近又在冠軍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中和文根英、千正明合作,出演該劇男二號,不僅該劇人氣超旺,玉澤演在其中的清純演技也得到了一致的讚揚。而張佑榮和李俊昊分別因為在《乘風破浪》和《DREAM TEAM》中的出色表現,成為了固定嘉賓。老小黃燦成之前也在Mnet電視台出任音樂節目主持人。

2PM此前在泰國、美國參加活動的時候,也都受到了當地fans的熱烈歡迎。海內外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不僅接到了國內外諸多大牌廠商拋來的橄欖枝。此次新專輯的回歸活動也受到了日本唱片公司的關注,索尼、百代和艾迴的公式代表都專程來到韓國觀看2PM的回歸表演,有意引進2PM填補日本野獸派偶像組合的空白。 Jyp公司也表示正在對2PM進軍日本進行考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