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應該說他們的造型師 或 Sponsor 品牌呢?

最近韓國女明星們很流行的服飾品拍就是 Kokon To Zai,Jermey Scott,和 Gerlan 牛仔褲了!我們來[衣衣]說明

Kokon To Zai (KTZ)

Kokon To Zai, 簡稱為 KTZ, 設計師 Marjan Pejoski & Sasko Bezovski;走秀照:

這個牌子有個名叫 Space 的ㄧ款布料,這款布料有一系列服飾。被我發現穿 KTZ Space 的第一位女明星就是 2NE1 的朴春 (Park Bom) 啦!

這是 2NE1 Follow Me MV 裡面那套:

還有,3月,Bom 也在 2NE1 Lotte World Family Concert 表演中穿過ㄧ件 KT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jw3suFus

f(x) 的 Victoria 穿著同一件在拍賣廣告 (0:30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xwCHE59cU

f(x) 的 Krystal 也在那 NU ABO 之前出的網路拍賣廣告中穿上了 KTZ Space ,廣告影片(0:29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CxIW0OHNQ

另外,Krystal 那件褲子也是 KTZ,雖然不是 Space 款…

愛 Space 款還有…. 最近的 4Minute 所有團員在韓國和日本都穿著 KTZ 的設計!

Jermey Scott

第二個就是 Jermey Scott 囉~~ 看過 kpopn.com 的人應該看過 Jeremey Scott 和 2NE1 和作的 Nylon 雜誌作品(照片中的男人則是設計師 Jeremey 本尊):

眼尖的觀眾們也發現了在2010年5月7日的 KBS Music Bank 裡面,主持人徐孝琳 (Seo Hyo Lim) 穿著一件 Jeremey Scott (Adidas 合作) 藍色外套,在2010年5月8日的 MBC Music Core 裡面,少女時代 (SNSD) Tiffany,也是主持人,也穿著同一件。
少時 Tiffany vs 徐孝琳

這一系列的 Adidas by Jeremey Scott 也正是李孝利 (Lee Hyori) 天后代言的,而且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中那件藍色底白星星運動套裝就是 Adidas by Jeremey Scott!!

你看,Adidas model: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 Live 都穿這件:

話說她穿的裡面那件翅膀,應該也是 Adidaas, 2NE1 在 Fire 的時候穿過同款的翅膀鞋子:

Gerlan

2NE1 真的是流行使者耶:他們在 SBS Idol Big Show 就已經穿了 Gerlan,最近 Samsung Corby 廣告也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uUh4LRXxs

f(x) 的 Sulli 在拍賣廣告中也穿著 Gerlan 的 XL Power Fist Tank Dress:

呼~~報告完畢!!!
來源: Kpop’n (我們自己) + allkpop + popseou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