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效果 SM賺翻


在少女時代等偶像組合的活躍下,韓國SM娛樂公司創下成立以來最高的單季度收入,今年年第一季度的收入達到了227億韓元。

SM公司13日上午公開了2010年第一季度運營狀況,根據該報告顯示,SM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總收入達到了227億韓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8%,而利潤更是比去年同期上升471%,達到了107億韓元。

SM公司2009年全年的利潤才93億韓元,而今年僅第一季度的利潤就超過了去年全年的利潤,可以說是相當驚人的成績。

SM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第一季度之所以會有這麼好的成績,主要是歸功於少女時代第2張專輯《Oh!》在全亞洲範圍內的火爆人氣,以及其他SM公司旗下歌手在亞洲各地舉行演唱會所創造的收入。

該負責人表示,今後一段時間SM公司旗下的Superjunior、少女時代、f(x)等歌手還將在全亞洲範圍內進行一系列活動,而且SM公司將在互聯網上推出更多的音樂相關產品,因此SM公司在第二季的收入和利潤有望進一步上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