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茹貞房子傳裸露床戲

韓國性感女星趙茹貞在艷情電影《房子傳》中有大尺度裸露床戲的消息一經披露,
就引得無數影迷對該電影期待萬分。

電影《房子傳》將古典小說《春香傳》的故事結構進行了顛覆性的改編,將《春香傳》中李夢龍的侍從房子作為主角,並強調了房子的男性魅力甚至連李夢龍也自愧不如。在影片中李夢龍一角由實力派演員柳承范扮演,而男主角房子則由型男金柱赫飾演。

趙茹貞在片中扮演了女一號春香,這個角色摒棄了以往作品中塑造的貞潔烈女的形象,以一個十分具有魅力和善於挑情的女性形像出現在銀幕上。尤其是此前曝光的劇照中,趙茹貞穿著半透明的韓服上衣,胸部和鎖骨若隱若現,再現了一個朝鮮時代性感美女的媚惑形象。

而在影片中另一個吸引人的噱頭便是春香的丫鬟 “香丹”,這一角色同樣與原著有著較大出入。扮演香丹的演員柳賢京將再造一個另類的古典美女,她不僅有著迷人的美貌,更是大膽追求 “型男” 房子,公然與春香大展三角戀情,為影片添加了別樣的趣味。

據電影《房子傳》的相關負責人透露:「趙茹貞和柳賢京在片中的裸露尺度都很大,甚至超越了金敏善在電影《美人圖》中的裸露程度」。金敏善在電影《美人圖》中曾經因為背面全裸和正面上半身裸露鏡頭引起極大的爭議,大膽的裸露也為該片贏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績。

新片《房子傳》憑大膽的想像力顛覆了經典佳話《春香傳》。男主角 “房子” 的扮演者金柱赫在片中的大膽轉型,著實吸人眼球。日前,在片中追求“春香”的又一位男主角 “房子” 的人物海報公諸於眾。魅力男人金柱赫脫去上衣亮出健美腹肌,搖身一變成為風流倜儻的“房子”。

金柱赫介紹自己扮演的“房子”說:「在《春香傳》裡’房子’只是一個單純起到襯托作用的人物。而在《房子傳》裡,’房子’雖深愛著’春香’,卻因自己的身份和處境只能把感情埋藏在心裡。這種身份等級觀念所引出的種種狀況,極大地吸引了我。」

電影《房子傳》以春香和香丹為主要線索,講述了兩人的慾求和躋身上流社會的慾望之間展開的刺激故事新片《房子傳》將於下月3日上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