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的 Nichkhun 和峻秀 (Junsu) 今天在朴景林 (Park Kyung Lim) 的 Starry Night 廣播節目中拍了超級可愛的自拍,也看得出來一個身體不舒服一個膝蓋不舒服的兩位[2PM 殘兵]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照片中,Nichkhun 露出自己強壯的肌肉和美麗的白皙皮膚,峻秀澤是顯示了以前沒有秀過的可愛怪鬼臉。更加分的是,他們去廣播台是驚喜的探訪!

Starry Night 官網在照片旁邊寫上:[今天,峻秀在膝蓋受傷後來我們的節目中,打著石膏走進來。峻秀說他是在翹腿 (交叉腿) 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膝蓋受了傷的… Nichkhun 的皮膚跟他的頭髮一樣淡色。]

網友們看了說:

  • Nichkhun 的皮膚好到可以跟女孩子比
  • 他們好像小朋友喔
  • 好可愛的兩位
  • JunKhun!

還沒看到他們兩個的 Twitter 對話,請看這裡

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對不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