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有望加盟《IRIS》

韓國偶像組合SS501成員金賢重有望與鄭雨盛、車勝元等前輩演員一起出演《IRIS》外傳作品《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據韓國一家媒體爆料,金賢重最近受邀多次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見面,正在考慮是否出演《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據悉金賢重與電視劇製作公司相關負責人對電視劇以及金賢重有可能出演的角色進行了反复商談,基本已經同意了出演該劇,不過金賢重如果參加電視劇拍攝,其他工作安排必須做相應調整,因此金賢重暫時還沒有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製作公司簽訂正式出演協議。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是《IRIS》外傳作品,將講述韓國NTS特工們與威脅韓半島安全的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該劇最快將在今年年末,最晚也將在明年上半年通過SBS電視台播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