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貞賢機場身帶“武器”?

歌手李貞賢最近從美國回來的途中,因涉嫌攜帶非法武器,在機場遭遇海關調查。

李貞賢的經紀公司9日說,李貞賢在美國購買了新專輯《李貞賢007th》所需的服裝和首飾。而在機場X光線透視中,防具首飾被誤認為是真槍,接受海關調查,而眾人因此虛驚一場。 ”

經紀公司還說:“李貞賢將利用這些首飾變身為殺手,展示超酷形象。”

另外,李貞賢7日公開的7輯主打歌《可疑的男人》Teaser視頻,立即登上了門戶網站最熱門搜索詞彙。該音樂視頻的完成版將於11日通過門戶網站公開。 (完)

李貞賢新歌《異常的男人》MV變身殺手復出(圖)
2010-05-10 14:04:11 來源: 網易娛樂 

7日,歌手兼演員李貞賢公開了復出新曲的預告片,並將於11日上午全面公開7輯唱片《Lee Jung Hyun 007th》主打曲《異常的男人》。

李貞賢新歌《異常的男人》MV。

《異常的男人》MV中,講述了一個女人被所愛的男人背叛後決心要復仇,變身為殺手的故事。李貞賢親自出演MV飾演殺手,在預告片中散發了夢幻而又浪漫的魅力。李貞賢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李貞賢的粉絲們對她久違的演技表示很期待,預計新曲又將掀起一陣熱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