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出面演唱投票歌

少女時代通過歌曲鼓勵人們參加下個月2日的地方選舉投票。

MBC在5月10日公開了少女時代唱的地方選舉投票頌《啦啦啦》。少女時代的泰妍、允兒、徐賢等成員身穿牛仔褲和白色T卹、粉紅色運動鞋歌唱“有件事不能夠再拖延了,現在就要做。拋棄’我微不足道’這種想法,更好的世界就會來臨了”。

MBC方面表示:“曆屆地方選舉的投票率都不過50%左右。我們一直請求中央選舉理委員會通過廣播電視公司’為提高投票率進行宣傳活動’。作為公共電視廣播公司,我們為了儘自己的義務而製作了投票頌。”

人們可以通過MBC主頁進行免費欣賞或下載《啦啦啦》的音頻和視頻

跟小編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8Vb1u_dJc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