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SBS週末劇《人生很美麗》中上演了同性吻戲,掀起巨大的反響。本月9日播出的電視劇《人生很美麗》中,兩位男同性戀“泰燮”(宋昌義飾)和“慶洙”(Lee Sang-u飾)情到濃時當街接吻。在當天的劇集,“慶洙”送“泰燮”出門時,突然抓住了“泰燮”的手。雖然兩人接吻的場景並未直接出現在畫面上,但是鏡頭里“泰燮”用顫抖的手扶牆角,完全可以推理出兩人的“愛情行跡”。

此前,有關同性戀的題材也曾出現在熒屏,但像這部劇那樣,真實刻畫同性接吻的場面還是第一次,結果引起了觀眾的強烈反響。不僅如此,抓著牆角的“泰燮”的手漸漸模糊,鏡頭的焦點慢慢轉移到了鮮紅的花朵上,令觀眾聯想起比吻戲還要濃烈的愛情戲。這樣的拍攝技法通常是在電影中描寫露骨床戲時所採用。
人生很美麗
這一劇情播出後,觀眾對同情戀情節的描述反映強烈,紛紛在留言板上留言。持支持態度的觀眾留言說:“用手部顫抖的細微動作來描寫吻戲,絕對經典”、“比男女之間的吻戲還要唯美淒婉”。不過,也有一些觀眾持否定態度,說,“主流電視台竟然播出同性之間的吻戲……”、“讓人聯想起床戲,不適合家庭收看”等。

此前,電視劇《人生很美麗》的編劇金秀賢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披露說,在這部劇,他們兩人的同性戀情節將貫穿全劇。所以,在今後的劇集這一對同性戀人的愛情將會發展到何種程度,備受大家關注。另外,據AGB尼爾森媒體調查統計顯示,當天播出的電視劇《人生很美麗》收視率達到了17%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