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RAIN祈求失蹤兒童能尋回

韓國 2010 綠絲帶希望行走活動,於 9 日上午在首爾兒童公園召開。

此活動主要是為了紀念 5/25 兒童失蹤之日,祈求失蹤兒童能夠平安歸來,並在現場向民眾做宣傳教育,希望引起更多群眾對於失蹤兒童的關心,出席的藝人包括 RAIN、Bada、高娜恩、洪秀兒、鄭俊河、Brown Eyed Girls、SHINee 等。在活動上 RAIN 與市民們一同放綠色的氣球,並捐出珍藏拍賣所籌得的善款轉交相關機構。

不知道大家對這類的活動的關心度大不大呢?

其實不管在哪個國家,每年的失蹤兒童真的都非常的多,對父母親來說自己的孩子不見了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尤其是當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究竟是被誰帶走、被帶到哪裡去、或被帶走去做什麼。在我們家也曾發生過妹妹差點被不認識的阿姨帶走的事件,還好被我媽及早發現,聽到她描述當時的情況,媽媽說真的是嚇死了,一轉眼小孩就不見了,那種驚慌失措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尤其是小朋友都長得這麼可愛,很容易就被一些不安好心的人給抓走,而通常很令人難過的是… 失蹤兒童要尋找回來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 因此我認為像這樣子綠絲帶希望的活動,不僅是給這些父母親心靈的支持安慰,也是要向大眾宣導兒童的安全有多重要,以及給社會福利機構一個能夠尋找失蹤兒童的贊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