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獲美國MTV電影提名


這真是一個大消息!

RAIN 最近獲得美國 MTV 電影頒獎禮的提名,將成為第一位獲該頒獎提名的韓國明星呢!他主要是憑藉著電影《忍者刺客》而獲得 2010 MTV 電影獎頒獎禮 Biggest Badass Star 的獎項提名,將有機會與布萊德彼特、丹佐華盛頓、麥特戴蒙、湯姆克魯斯等好萊塢巨星角逐該獎項。

這個 MTV 電影大獎與奧斯卡電影獎有什麼不同呢?這個 MTV 電影獎的所有獎項將全部由影迷投票決定喔!主要是因為由影迷來投票的話,可以清楚的反映著年輕電影愛好者們的喜好。

各個獎項的提名將從5月13日開始通過網路進行,6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

投票網址在這

目前該網頁還是僅供瀏覽的狀態,投票時間將在美國時間5月12號開始,亞洲區應該是5月13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