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 on Family Outing2
今天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家庭的誕生第二季片段。不知道這個節目的人,讓我來介紹一下…

在節目中,尤其是第二季,許多偶像(班底有少女時代的潤兒, 2PM 的澤演, 2AM 的趙權, Super Junior 的希澈等人…),要卸下光鮮亮麗的打扮,組成一個小家庭到鄉下過生活。他們從早到晚混在一起,有睡覺也有起床… 今天的片段就是2010年5月9日的起床片段。可愛的家人們用 少時 (SNSD) 的 Run Devil Run 做為早成舞蹈,來看看 SNSD 本尊潤兒和 Tiffany (來賓) 剛起床怎麼與澤演, 趙權等家人們 Run 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wbnCoXiv8

而且最後希澈的加入很經典… 你不覺得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