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峻秀將打石膏三周

2PM 峻秀已經打石膏
韓國目前音樂榜占據第一位的男子團體 2PM 團員峻秀 (Junsu) 將帶著石膏上陣。

今天 (5/9),韓國 Money Today StarNews 報導:[峻秀因為膝蓋疼痛,目前打石膏。為了他膝蓋的安全起見,他將打著石膏三周左右… 但是,因為飯與觀眾目前對 2PM 的新歌曲 Without U 反應極良好,峻秀想站在舞台上的慾望高過疼痛的感覺,所以他堅持帶著石膏上台參與所有節目的演出… 在醫院,醫生說如果他不彎曲膝蓋,傷勢應該也就無大礙,所以他將不會做任何舞蹈動做但繼續與觀眾/飯見面。]

在昨天 (5/8) 的 MBC 現場音樂節目 Show! Music Core,峻秀首次[站]在舞台上表演 Without U。雖然他只有站著,他的表演仍受好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