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第四輯進口版確定

SuJu 再來一張回歸照
今天,[10/05/08] SUPER JUNIOR (SuJu) 第四張專輯『BONAMANA』官方進口版發行確定!

謝謝讀者[芷]的提供

2009年Super Junior的第3張專輯『Sorry, Sorry』在台灣創下銷售奇蹟
2010年Super Junior即將發行第4張專輯『BONAMANA』
為了讓台灣ELF能搶先購買到熱呼呼的SJ最新專輯
將從韓國空運直送限量發行官方進口版

SUPER JUNIOR – THE FOURTH ALBUM『BONAMANA』avex官方進口版:
1. A 版 / B 版 二連發 (不同發行日、兩版接連發行)
2. 無論買A版或B版,都將附贈”韓版海報 & 特別照片卡 (Special photo card) 一張”隨機封入

◎SUPER JUNIOR-THE FOURTH ALBUM『BONAMANA』avex官方進口A版
→ 韓國 5/13 發行
→ 台灣預計 5/18 發行進口 A 版

◎SUPER JUNIOR-THE FOURTH ALBUM『BONAMANA』avex官方進口B版
→ 韓國 5/20 發行
→ 台灣預計 5/25 發行進口 B 版
註1:韓國進口版專輯將與韓國當地販售內容相同,無中譯歌詞、也無台壓版預購贈品!
註2:台壓版專輯預計5月底正式展開官方預購,懇請多多支持台壓版喔

只限於台灣販售所以在外地的親以上可以在 avex 台灣官網買吧!

轉自愛韓樂部落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