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梁耀燮在節目中哭哭了


最近人氣越來越旺,越來越[Special]的韓國男子團體 BEAST 團員梁耀燮 (YoSeob,1990生) 在節目中對父母親說話時流淚。

5/8星期六,BEAST 和 MBLAQ 上 KBS Cool FM 的廣播節目 Lee Soo Young’s Music Show (直翻李秀英的音樂秀),聊起母親節要做什麼,大家都說已經寫好給媽媽的信了。

耀燮說到父母就透露了當初他走演藝圈受大父母親極力的反對,但他還是走了這條路所已感到很對不起他們,而且他的父母終究還是因為兒子的夢想,幫了小燮兒很多忙,讓他能夠達成他的願望與夢想。他說:[我會很努力的報答我的父母。],說著說著就哭哭了。

可能很掙扎吧?對父母很抱歉但始終還是走了這條路,目前也越來越往上爬,似乎有點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男孩兒,夢想是你的,幫助孩子是父母的責任,不要哭哭,姊姊秀秀哄。

另外,在節目中,MBLAQ 的李准說並不是每天能夠看到父母,而是每兩天,所以他常常想念父母(唉呦這個小甜心阿,沒隔一天就看得到還想念),他說他很愛他的父母親也很想念,後來開了玩笑,大家笑呵呵的… 真是愉快耶!

我們期待這兩團一起在音樂節目表演吧!

*謝謝所有提醒我耀燮不是最小的讀者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