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要停止時裝事業

對時裝設計一直以來都很有興趣的 J.TUNES 社長 RAIN (本名鄭智薰),在 2008 年 2 月成立了時裝公司 J.Tune Creative ,並自創品牌「Six to Five」(品牌名稱由來是因為 RAIN 的生日是6月25號)因為名牌 LOGO 是以可愛的火箭及泰迪熊為主,因此受到廣大的 Fans 喜愛。

不過今天這個消息真的是震撼到所有人了!
RAIN 決定要停止時裝事業的公司轉讓給另一家專業時裝企業,並處理掉自己的所有份額。

J.TUNES 表示:「RAIN 正在積極推進今年下半年在國內出演電視劇、拍攝好萊塢電影以及發行新專輯的工作,考慮到已經定下的一系列重要的活動日程,故決定將附屬的時裝企業轉讓給其他專業的公司。」

以後「Six to Five」就已經不是 RAIN 旗下的事業之一了… 代表那些可愛 LOGO 的衣服即將要絕版了嗎?ASA 我都還沒買到呢… 再加上不是 RAIN 親自管理的「Six to Five」還能夠叫做「Six to Five」嗎?真是晴天霹靂!

雖然換一個方面想,RAIN 本身為了要發展音樂戲劇電影等已經夠忙了,暫時放下服裝設計的工作也是能夠減輕負擔的,但還是很捨不得呀,畢竟他對時尚方面的設計真的是很有興趣的,希望將來有天 RAIN 還能夠重拾這一塊區域。

如果沒瞧過「Six to Five」的設計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