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 Muzik 日文版 MV

4Minute 日本 Muzik EP 內頁
來看看 4Minute 的 Muzik 日文版 MV 吧!

Cube Entertainment 說:[看到 4Minute 那麼受注目真的很開心又刺激,也很開心看到韓國女子團體在日本被接受,我們也希望他們能成為韓流明星(在國外紅的韓國明星)。]

之前已經出過一堆這次日文版的照片,今天又有內頁照了:

雖然跟韓文版的差不多,但語言上對我來說差很多耶!而且 HyunA(泫我 / 泫雅)的金髮好像比紫色假髮好看耶?

也有網友發現在這支 MV 裡面,祉潤 (Jiyoon) 提前把墨鏡拿下來了 (2:21)!真的很厲害又在乎小節的網友們!而且他們還說這次的拿法跟上次不一樣,這次的比較是用拔下來的,韓國的是照著節奏,很戲劇化的拿下來。

那你看看再跟我們說你覺得如何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5H6QD-kwA

有愛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