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 領獎時峻秀在哪裡?

2PM 5/7 領獎時,峻秀沒出現
金晚剛播完的 Music Bank (5月7日),2PM 跟天王 Rain 和天后李孝利ㄧ比上下後贏得今周的 K-Chart 第一名~他們的 Without U ~ OK 舞真的是讓萬事 OK!

但是!眼尖的觀眾發現峻秀 (Junsu) 在最後贏得第一後沒有回到舞台上領獎?2PM 變5個人?!他去那了呢?

沒看過的人請看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2bFilgNT0

就在幾分鐘前,JYP Entertainment 與大家確認了峻秀是因為膝蓋劇痛,在表演完後直奔赴近的醫院一探究竟。

JYPE 表示:[x-rays 的結果沒有顯示任何異常但我們會盡快安排 MRI 檢查。峻秀因為兩周前在排練時傷到了他的膝蓋,所以可能在今天的表演中過度使用已不舒服的膝蓋了。]

希望峻秀的膝蓋沒問題~再送上他今天的 OK 舞:
2PM 峻秀 5/7 預錄 OK 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