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蔡妍 (Chae Yeon) 和李正 (Lee Jung) 的合照受到注目。

不是很熟悉以前的 kpop 的話,可能在想:[誰是李正阿?]~他是以前的ㄧ位情歌歌手,因為在當兵,大家已經兩年沒看到他了。但是!他今年當完兵後應該就會準備回歸了。

蔡妍把照片上傳到自己的 Minihompy 並寫上:[李正來公司看我們。我很期待他的回歸因為他說他會以男人和人類回來。哈哈]

照片中一臉正經的李正讓大家覺得可能是當兵太久了.. 哈哈… 但蔡妍還是依舊可愛的模樣,小編也很想蔡妍呢!

我們來回顧一下他們的作品吧:

李正的[尋找唯一的你](意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IKzbOtmAY

蔡妍的[第三者 / Third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s26FHrTl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