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FB飯人數54萬~超越萊昂納多

韓國明星李民浩在某著名SNS網站上的粉絲人數近日超過了54萬名,成為了該網站上人氣最高的韓國明星。

李民浩憑藉《花樣男子》,《個人取向》等人氣電視劇,不僅在韓國國內人氣飆升,還贏得了為數眾多的亞洲其他國家粉絲的喜愛,因此自從李民浩在該SNS網站註冊賬戶後,該網站上李民浩的粉絲人數就急速上升,目前已經達到了54萬4420名。

好萊塢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在該網站上的粉絲人數目前為29萬6831名,李民浩的粉絲人數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足足多出25萬人,足以證實他在該網站的火爆人氣。

據統計,該網站上李民浩的粉絲中有25%來自美國,有3%來自韓國,而其他72%則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16個東南亞國家和加拿大、法國等國家的粉絲,今後隨著日本等國家陸續開通該網站服務,李民浩的粉絲人數有望進一步上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