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將照預計回歸

C.N. Blue
雖然 C.N.BLUE 的團長鄭容和上個星期宣布喉嚨長繭,但似乎保養的很不錯,他們原本計畫的回歸日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喔!

根據他們的經紀公司 FNC Music,他們會保證鄭容和回歸一開始行程不會排太滿,這樣他還是可以好好保養。他們說:[在我們完成 CNBLUE 的新專輯以前,鄭容和被診斷喉嚨長繭。很慶幸的,他復原的比我們預計的還要快,醫生也已經 OK 他的復出計劃了… 所以我們要保守與飯的諾言,照計畫出片。但為了保護藝人的健康,在宣傳期開始的前面幾周,他們的行程不會排得很滿。]

所以呢?所以他們 5月19日,就在 MBLAQ 後一天回歸!!!!他們的主打歌還是鄭容和本人做得喔!!5月10日,主打歌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請大家一定鎖定 kpopn.com 來看看他們的回歸作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