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再一張 SuJu 回歸照

SuJu 再來一張回歸照

這是預告中的預告:2010 Super Junior 新 MV 預告明天出爐。

男子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將於7日公開新曲MV預告片,重返歌壇已進入了倒計時。 Super Junior所屬的SM娛樂公司透露說:“在這次公開的預告片,Super Junior將以更加干練、男人味十足的形象登場,給觀者帶來夢幻般的視覺感受。這段預告片會極大地增加觀眾對Super Junior的新音樂、新形象的好奇心與期待感。”

Super Junior在2009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風靡韓國乃至全亞洲,掀起了一股猛烈的“Sorry Sorry”熱潮。 Super Junior即將推出第四張專輯之際,粉絲們在網絡社區上早已上傳為Super Junior加油助威的視頻等,對他們的新專輯充滿了期待。

因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即將入伍,韓庚正在打官司,起範則轉戰影視界,Super Junior以剩下的10名成員重返歌壇。 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將於本月13日正式發售

續 Sorry Sorry 會有什麼樣的爆發?我們等等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