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今年五月! SJ! 四輯大發

台灣飯說:SJ! 四輯大發
台灣SJ飯也太棒了吧?把首爾的夜晚用 SJ – 加油燈點亮!

昨天,5/5,在首爾的ㄧ家百貨公司,Super Junior (SuJu) 的台灣飯因為參加百貨公司抽獎抽到了可以用 LED 燈寫下他想要說的話~~於是晚間7點的時段,他選擇了 LED 燈上面要寫著:[今年五月!SJ 4輯大發!]這個畫面讓我想跟這位台灣的SJ飯說:[你好棒喔!!!!!!!!!!!讚!]這個畫面也引來了許多路人拍照叫好~

東海 (Donghae) 本尊看到了也開心的拍照:
台灣飯說:SJ! 四輯大發

東海說:[這個特別的活動讓我很驚訝也很感動(加上印象深刻的意思),非常感激他們的愛與支持。我知道他們期待好的音樂,我麼也會努力的在舞台上報答他們!]

還有影片呢!台灣 ELF 和 SJ 飯!GOOOOOOOOOD JOOOOOO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HtDjC2yh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