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CF界的「績優股」

我們經常在韓國廣告當中看到 RAIN 的身影,像是前陣子的 Nikon 相機廣告(RAIN 還以 Nikon 之名籌辦了一個攝影展,可見他也是個喜愛攝影的人)、訴求天然的化妝品品牌 Nature Republic 廣告(台灣也有分店喔,有去逛過了嗎?)、以及這幾天剛出爐的新手機廣告 W Phone,哇!怎麼好像每個月都可以看到 RAIN 在拍 CF 呢?

最近 RAIN 所屬公司 J.Tune Entertainment 通過 Data Analysis Retrieval and Transfer System 表示 RAIN 已經和三星生命保險簽訂了廣告模特的合約。

根據 J.Tune Entertainment 表示,RAIN 己經以六億六千萬韓幣和三星生命簽訂了為期六個月 (4/29-10/29) 的合約,享受到了超等級的待遇。

現在只是今年剛開始而已,RAIN 就已經簽訂了 SK Telecom (六個月五億五千萬韓幣)、中國的致明德 International (一年十億五千萬韓幣)、Nikon Image Korea (一年十一億韓幣) 等廣告模特的合約。

看看這些驚人的廣告合約金,難怪媒體要以「廣告界的績優股」來稱呼 RAIN 那驚人的代言量!除了廣告的合約外,RAIN 也還是馬不停蹄的宣傳特別專輯、出演生放送 LIVE、出席各種媒體活動…等,難怪前陣子會累壞了,大家一起為他加油,身體也要照顧好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