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 代言的 W 手機

Rain - W phone 代言
上個月,韓國天王 Rain 與韓國 SK Telecom 簽了一個六個月 $500,000 美金的代言合約。天王就是不一樣。

最近,廣告出爐了,他代言的手機款式是 W Phone:沒事就露腹肌,夜晚中帶墨鏡,開車耍狠,最後拿出來一支粉紅色手機,怎麼那麼適合 Rain 阿?有天王的幽默~

根據 SK他Telecom W Phone 表示,他們要表現的是[現代男性的陽剛之氣].. 所以就是現在的男人比較粉紅?不,我們讀者說最後呢,廣告的含意是男性應該拿黑色的 W phone 剛硬的線條才夠完美~~~ 原來如此啊!!(後面的 OS 我在放空嗎?)這應該才是廣告真正的涵義喔XD

其實這麼一說,我開始懷疑他們的市場了,以往 Rain 代言應該是想要賣給女性吧(手記裡面交女孩跳舞,DHC 幫女孩擦保養品等…)?還是說天王現在男女都買他帳了~~看看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f8iRvmBgho

覺得如何?會像要來一支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