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G Narsha 好愛 Rain

Narsha 和 Rain 要碰面了
Brown Eyed Girls (BEG) 的 Narsha 可能本身看起來很酷又性感,但其時整個人很搞笑…

最近他接了 Maybee 的廣播節目,成為了廣播 DJ,有自己的節目 Narsha’s Volume Up。近期特別來賓 Rain 也會上他的節目受訪。這下可糟糕了,Narsha 這個大歌迷整個緊張到快瘋了。

之前,2008年的10月,Rain 上了 MBC 廣播節目 Starry Night Radio,因為大家都知道 Narsha 愛 Rain,節目製作請 Rain 打電話給 Narsha,馬上歌迷天性的 Narsha 開心到說不出話來,掛電話以前說了:[Oppa,我愛你],完全沒有藝人或女孩的矜持。第二次是在青春不敗 (Invincible Youth) 上,特別來賓金泰佑打了電話給 Narsha,他麼再次電話對談,但以我們了解 Narsha,也沒說上什麼。

這次呢,在5月4日的 Narsha 廣播節目上,Rain 即將與 Narsha 第一次面對面做第三次的交談,Narsha 即將可以與他的 Rain 聊天,拋媚眼,可能拍拍他的肩膀,好笑的時候打他一下裝可愛等… 但他會做到嗎?還是就傻住給 Rain 主持?

Narsha 對這件事情說:[我沒什麼看著他的眼睛說話的自信… 請在我們中間擺個牆壁之類的…]

這女孩,3年了耶!真的昰裝不出來的大歌迷!害我好想聽5月4日的廣播喔!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