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建與高素英的婚禮
今天,韓國的爆炸知名演員張東建與[本來就很紅 – 有點被遺忘 – 但因為要結婚了更紅]的高素英走紅地毯,連韓國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都參與了… 就算你愛張東建,真的不能不承認有聽過[你以為你是張東建阿?]或[我又不是張東建]的台詞吧?是的,今天就是張東見本人結婚!可想而知是個非常大的婚禮!這個世紀性的婚禮在 Shilla Hotel 舉辦。

在準備篇新聞的圖片檔的時候感覺很像在考試~考韓國演員人名。天啊,是所有韓劇演員都到場了嗎?考倒我了!有一些我真的叫不出來耶!而且有些人的照片還沒有加入,實在太多了!將近 500 人到場,一半以上都是名人。

今天晚上,新郎和新娘將在 Shilla Hotel 的總統套房 ($8000 美金) 過夜,明天就開始他們4天的蜜月旅行,要去巴里島~而且是第二次的蜜月喔!

雖然我無法真心的說出:[高素英是最美的新娘],但他看起來很開心!祝他們白頭偕老,小朋友健康快樂!來看看一些出席的來賓吧!不知道有沒有你愛的演員?!(Andre Kim 也來了耶…還有權相宇全家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