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鐘國的姪女要出道了

金鐘國與姪女 Soya
今天傳出韓國情歌王金鐘國 (Kim Joong Kook) 的姪女也要出道了~~~金鐘國的姪女名字叫做 Soya (本名金素雅),並不是一個人出道,而是跟一位男孩子做團體,團體叫做 Soya n’Sun,所以很顯然的那位男孩叫做 Sun(笑)。
Soya 的團體 Soya n'Sun
他們其實上個星期就已經出了 mv,歌曲叫做[笑著說再見],不只是因為跟金鐘國有關而令人關心,連 mv 都請來了朴寒星 (Park Han Byul) 與蘇志燮 (So Ji Sub) 演出:

Soya 也參與了金鐘國24日舉行的演唱會與金鐘國合唱。這首合唱歌有擺在金鐘國的專輯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1HelXvCNU

一般這種在演藝圈有關係的人都會被比較嚴格的監視,但感覺除了他的假睫毛沒有貼好以外,小編覺得他長得也可愛,聲音也不錯,而且還帶點純真,很適合做[姪女]這個角色,應該不會有批評或 Anti 吧?。但真的,畫妝師是否可以重新貼一下他的睫毛呢?

Soya n’Sun 這個團體明天會在 Music Bank 中第一次露面喔!請鎖定我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