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殷志源的結婚照和美新娘

饒舌手和 1N2D 的小不點幼稚園生殷志源 (殷初丁 / G-One) 在夏威夷舉辦的婚禮照出爐了!雖然只有一張照片,大家都看出來他的老婆有多美了:
殷志源的婚禮
這是4月21日在夏威夷舉辦的婚禮~

他的老婆來頭很不小喔!她是1994年殷志源在夏威夷讀書時認識的夏威夷小姐, Lee~是的,她是真的選美出來第一名的夏威夷小姐,而且她是韓國足球隊的李東國(Lee Dong Gook) 的小姑。他們的戀情曾經在1994年使然又熄滅… 但他們在去年的3月再次點燃心中的戀火!(有沒有被我講的很俗氣?)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他們在婚禮前,3月29日到4月21日,就已經度過蜜月了。真好,好長的蜜月喔!

殷志源說:[感覺好像在拍結婚廣告… 我們一定會相愛一輩子的…]

之前在節目上聊他的結婚計畫的照片:
殷志源在節目中公布要結婚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