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女友是九尾狐女主角?

韓國收視率王子李昇基
韓國電視收視率保證王子李昇基最近宣布要拍新的韓劇[我女友是九尾狐](My Girlfriend is a Nine Tailed Demon Fox) 囉!!!一聽名字就知道女主角很重要吧?!這個故事是關於一隻被關閉500年的惡魔狐狸精,在2010年終於被解放,化身為一個女孩子的樣子… 聽起來真的好適合 2NE1 的 Dara 來演喔!

2NE1 的 Dara:

但是!很可惜~今天[九尾狐]製作單位出來說:[我們目前還在討論哪位女演員比較適合這個角色,我們不確定為什麼會傳言 2NE1 的 Sandara Park(來演這個角色),目前我們沒跟 YG Entertainment 連絡過,也沒想過要找她。目前列入考慮的演員有李珉廷 (韓版流星花園的 Lee Min Jung) 和申世炅 (Shin Se Kyung),但一切尚未決定,所以有任何可能性。]

李昇基與李珉廷:
李昇基與李珉廷

申世炅:
申世炅

好可惜喔!很想看 Dara 派九尾狐耶!你說呢?誰適合演這個角色?期不期待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