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B Tell Me Goodbye 預售

Big Bang 日本官網照
大家等 Big Bang 等到不行了!上星期,Big Bang 為韓劇 IRIS 日本版的原聲帶 (OST) 錄了一首新的抒情歌[Tell Me Goodbye],在 IRIS 預告片中也出現了一小段:

大家整個就是為了這首歌瘋狂,一直在等它正式出現。現在呢,Big Bang 的日本官方網站也開始預告出片日期和預購了:
Big Bang Tell Me Goodbye

其實正式出片要等到6月9日,也有兩個不同的單曲版本。第一版本中有2首歌:Tell Me Goodbye 和 Hands Up,要價 ¥1100 日幣,第二個版本有三首歌,前面兩首加一首神秘歌曲,還有 DVD,要價 ¥2300。但是呢,Tell Me Goodbye 來電達鈴和鈴聲都會先在4月28日發行。

拍攝 Tell Me Goodbye 現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cvOt9k62k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