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ain 再次得 K-Chart 第一

Rain 的 Music Bank 現場表演我們何時看得到呢
這個月和下個月真的是孝利姊和 Rain 哥哥 (孝利的弟弟就是了) 的第一爭霸戰!

上周的 M! Countdown 是李孝利皇后拿到的弟一,但是阿,雖然 Music Bank 沒有撥出,還是有排名!Music Bank 的話 Rain 就做得穩穩穩~~ Rain 持續第一中!

Kpop 天王 Rain 是第二次用[Love Song 挽留你的歌]得到 K-Chart 第一喔~總共有 14,475 分,但其實孝利姊也是 14,182 分,只差了 293 分耶!從第三名開始是少女時代 (SNSD), Super Junior 的藝聲和 Secret。
Rain K-chart 第二次得第一
這已經是 Rain 回歸到現在的弟四個第一囉!感覺也沒什麼爭霸戰啦!那麼多個排名就你一個,我一個,你一個,我一個.. 分一分囉!

希望這個星期就看得到大家得表演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