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一 PO 出 4Minute 在香港為韓國雜誌 High Cut 五月刊拍的一系列很淑女的照片頗受好評,今天我們再來五張:

平常讓人看到就是活力和性感的 4Minute,這組照片真的讓人看到了另一面淑女又成熟又純潔的 4Minute。

團裡目前最紅的泫我 (泫雅 / HyunA) 說:[我們試了跟以往不同的 Style,整個拍起來很新鮮又好玩],團長智賢 (Jihyun) 說:[感覺像真的女人],嘉允 (Gayoon)說:[感覺像春天,因為平常多穿黑色的我們,這次穿了很多鮮豔的顏色],智允 (Jiyoon) 說:[這是我第一次穿那麼女孩子氣的衣服,感覺很清新也有魅力耶],昭賢 (Sohyun) 則是說:[我很開心可以穿到我很愛的衣服。]

大家喜不喜歡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