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具荷拉,趙權和GD是時尚人

22日 Mnet 的 Trend Report Feel (直翻是流行報告FU) 選出了音樂界偶像們打扮最好和最壞的時尚人。結果指出,Kara 的具荷拉,2AM 的趙權和 Big Bang 的 G-dragon 是最會穿衣服的偶像!

2010年韓國最會打扮的偶像

具荷拉贏在從出道到現在的轉變,適合自己的年紀,留著長髮,畫上不會太 OVER 的煙燻妝配 Kara 的性感舞蹈,真得是很時尚。

趙權是雖然身高比不上一般的韓國人(北方人腿長),但他乾乾淨淨的打扮,總是穿著有點[半西裝]的衣服,是個讓人應像深刻的型男。

那 G-Dragon (GD) 有必要介紹嗎?他整個人就是時尚,不怕改變,不怕穿錯衣服,可中性,可女性,更可以男性化打扮,頭髮不管什麼顏色都理所當然,他帶出來就是時尚!

大家有感同身受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