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Wonder Girls 來台待遇好

Wonder GIrls 在機場時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台灣追 Wonder Girls?有什麼消息或照片麻煩跟我們分享喔!(kpopn@kpopn.com)

聽說他們受到的待遇很好喔!這是他們住的地方,得到最 VIP 的待遇:

給吳建恆慶生

WONDER GIRLS笑言原來已經成年被問初夜問題 驚喜為吳建恆慶生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10/04/22 21:40″ 特約記者 簡立言
Wonder Girls 給吳建恆生日驚喜
首度來台所到之處均讓媒體瘋狂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22日中午舉辦記者會也是盛況空前,五位團員表示看到如此大陣仗讓她們超緊張,至於昨天被小S問到害羞「第一次」問題的感想,WONDER GIRLS笑說:「原來我們已經長大到能被問這樣的問題了呢」。

唱片公司還準備了多樣小吃讓WONDER GIRLS品嘗,原本是玩遊戲最贏的人才能通包,但感情好的她們最後還是一起享用。而此行來台行程超密集,讓她們第一天晚上到吳建恆電台節目接受訪問時略顯疲憊,不過還是敬業的跑完通告,而22日恰巧是吳建恆生日,WONDER GIRLS也貼心在MTV「日韓音樂瘋」錄影現場替他慶生,讓吳建恆大呼感動。

專輯在台狂賣超過3萬5千張,WONDER GIRLS也著實感受到媒體關注的眼神,新加入的成員惠林也表示和其他團員相處融洽,此行也希望有時間能到夜市看看,至於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當然也想把台灣列為其中一站,而23日晚間在台北京華城的活動也是WONDER GIRLS這次唯一的公開行程,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TVBS 獨家報導

為「Wonder Girls」韓留學 招牌歌點破2億
TVBS 更新日期:”2010/04/22 19:39″ 林昕潔

韓國偶像團體「Wonder Girls」來台,掀起旋風,光是招牌歌曲「Nobody」點閱率,就突破2億人次,瘋狂追星,還有一名粉絲,特地為了她們,到韓國留學,這次來台行程,她也全都不放過,每一個現場都看的到她的蹤影;2天下來,光是交通費,就花了接近1萬元,相當瘋狂。

不管是在機場,還是在電視台排隊等待。粉絲黃羽潔:「『Wonder Girls』,我愛你!」

甚至來到了記者會現場,都可以看到她拿著醒目的黑色板子,大聲支持「Wonder Girls」,她是黃羽潔,追星的瘋狂程度,不只在台灣,她還遠度重洋,追到韓國去唸書。

黃羽潔:「先在台灣學韓文,認識她們,然後再去韓國,在韓國唸書,然後知道她們要回台灣,又趕快回來。」

「Wonder Girls」來台灣4天,黃羽潔場場必到,光是交通費用就花了上萬元;台灣粉絲的熱情「Wonder Girls」也感受到了。

韓國團體「Wonder Girls」:「(粉絲準備)台灣餐廳介紹的書,例如夜市,值得品嚐的餐廳,還有必吃餐點,所以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

來台4天行程滿檔,沒時間品嚐台灣美食,只能在記者會上過過癮,大口喝珍奶,品嚐台灣泡菜;5個小女生靠著一首「Nobody」,光是網路點閱率,就突破2億次,來台灣更感受到巨星級待遇。

記者會上的問與答

其實韓國的藝人做記者會大致上都一樣,很保守,不可以問太多超出安全地帶的問題,所以沒什麼太令人驚喜的東西.. 但是看到他們來台灣,還是會很想問耶…

最愛吃的成員是誰:譽恩
最近計畫:5月即將出專輯,6月美國巡迴演唱會,之後計畫亞洲巡迴演唱會,並不排除到台灣巡迴。(這個我們都知道了吧?)
夜市最想吃的食物:豆花、芒果冰(因為珍珠奶茶已經喝過,也吃了鳳梨酥)
對台灣粉絲的感想:很熱情,還特別印製台灣好玩好吃集冊給她們。
關注韓國其他團體發展:透過網路關注、偶爾還會從中找到靈感。
對台灣綜藝節目印象:很開心也很榮幸能被邀請參加各大節目。

麻煩有更多資料的人與我們分享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