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2NE1 的三個雜誌拍攝成果

2NE1 Ceci 01
韓國最酷的新人(去年是新的)女子團體 2NE1 要回歸了,回歸前不是跑一個雜誌拍攝,不是兩個,而是三本不同的雜誌拍攝喔!

第一個是宣傳很久的 Nylon:與設計師 Jeremy Scott 的那一組,服裝誇張彩色,非常的 2NE1 + Nylon 的 FU

第二是 Arena 雜誌:殺氣,龐克,帶點少女的可愛

第三是 CeCi 則是休閒,粉粉的,又舒服 (CeCi 誰殺得起來?)

他們真的是韓國歌手中時尚的代表!很敢,也很[玩]美,雖然有時這種裝扮會嚇到男性友人,但大家來說說,覺得這次的三組照片如何呢?

不管怎麼樣,一次接納麼多拍攝工作象徵著離回歸 (ComeBack) 越來越不遠了!

呼!來看看照片吧!是哪本雜誌的,名字都有寫!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