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的 Urban Farm
這次韓版 Nylon 雜誌找來了一堆可愛的明星來呼籲大家要保護地球,明星名單有:張根碩(Jang Geun Suk), Bani, 裴斗娜(Bae Doo Na), Clazziquai, 朴施厚(Park Shi Hoo), 朴詩妍(Park Shi Yeon), 朴正雅(Park Jung Ah), Secret, 和李詩英(Lee Si Young) 等藝人/團體。

大家都傳著與主辦單位和做的服飾品牌 J&J (JACK & JILL),照片的概念是 Urban Farm (城市農場),不是 FB 最在家裡的開心農場喔!而是在城市中也可以種重樹養養早,給大地更多綠色好東西。整個概念就是開心和健康的活著,給與大地綠草,那你的綠草是什麼?

這種類型的活動在歐美已經很流行了,現在也慢慢的進入亞洲!很好玩的是,現在你去韓國的 J&J 逛街時會看到他們正在販售種子喔,有高麗菜和生菜等種子.. 呵呵

來看看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