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 最新專輯全曲出爐

2PM Don't Stop Can't Stop
雖然我們整個沒料到波折的韓國男子團體 2PM 會是現在出全部的歌曲,但有點很爽的驚訝!這張專輯裡面總共有 6 首歌。

Don’t Stop Can’t Stop 有點像介紹歌曲,還能從這首歌曲裡面學習怎麼正確的發每個團員的名字。而且,雖然 Don’t Stop Can’t Stop 表面上是很樂觀的歌曲,但是歌詞大綱是:[我們不會停,我們不能停,你以為我們這樣就掉下去,但我們會掙扎掙扎,一直到我們到最上面,我們不會停!]

其實聽了很毛,因為就是掙扎掙扎中的樂觀… 很有感覺也還蠻心疼的… 也蠻想念朴宰范 (Jay Park) 的聲音的… ?

這張專輯裡面,可愛的王子 Nichkhun 比較多的饒舌,可能是韓文越來越好了,讓我們多認識他饒舌的一面。

整張專輯都很清新耶!在這充滿 auto-tune 和特效的音樂流行裡面,他們用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大家都看到的掙扎,雖然他們偏向跳舞團體,但這次真的是展現真情… 那麼真心,好像連孝利姊和 Rain 前輩都有得拼的了!

來聽聽然後分享感想吧! 曲目如下:
01.Don’t Stop Can’t Stop
02.Without U
03.마자
04.목숨을 건다

05.Space 마자

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