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Jessica 生日快樂!

SNSD Jessica 生日
今天是 少女時代 (SNSD) 金髮Jessica 的生日,在16日,潔西卡飯們就為了他買下韓國某明星娛樂報的版面來祝他生日快樂!

而且他們決定在 Jessica 生日的前兩天登報還是有原因的:他們覺得如過周末才登報,有些學生和上班族就比較不會看到… 真的很有組織和邏輯的一群飯!

SNSD Jessica Birthday 登報

報紙上寫著: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們好緊張
你絲綢般的白皮膚和閃閃發光的笑容像天使
我們希望妳會快樂,不會羨慕或忌妒任何人

4月18日…

我們恭喜可人兒 Jessica,她永遠在我們心中發著光…

少女時代 的 Naver Fan Cafe, Sisters.

同時,壽星 Jessica 也在 SM Entertainment 大樓與飯們一同慶祝,其他8位 SNSD 團員都到場祝福 Jessica!!!

Kpop’n 祝 Jessica 永遠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