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Bang 日本版 IRIS 預告

Big Bang 公仔
我們一剛報完天團 Big Bang (BB) 的韓劇 IRIS 日本版原聲帶 (OST) 即將出新歌一首,今天就來了預告囉!這首歌叫做[Tell Me Goodbye](跟我說再見的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k12nxber4

大家覺得好不好聽阿?有沒有跟 Hallelujah (韓版 IRIS OST) 一樣好聽呢?

去年在韓國,IRIS 得到了 30% 的收視率耶!不知道去日本會不會再度發燒(不是H1N1那種而是熱血的那種)!日本電視台 TBS 花了好幾千萬把版權買過去喔,而且整部戲會配音成日文,在日本4月21日播送!

來回味一下 Big Bang 的 IRIS 韓版 OST[Hallelujah]吧!

(聽著 Hallelujah,迷戀著 Big Bang 的口音和咬字…. ^____^)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