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再見,我的愛的MV

歌手J.Rich新歌《再見,我的愛》的MV預告片於日前公開,韓國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鄭允浩(瑜滷允浩)在該MV中扮演男主角。

J.Rich的經紀公司已經在兩天前公開了《再見,我的愛》的宣傳畫報,這讓大家對這首歌的MV部分十分好奇。據悉,這首歌由J.Rich為主唱,另外還有兩名其他歌手一起參與合作,整首歌具有R&B的曲風。這次公開的預告片中有一段鄭允浩在機場的感情戲,這和J.Rich的嗓音搭配得非常完美。

《再見,我的愛》的第二段預告片將於本月14日公開,MV最終版本於15日在韓國音樂頻道上亮相。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不論是第幾段預告片,現在當然得看MV最終版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0Ik1cQZp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