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 Bang 新歌與出片計畫

韓國男子天團 Big Bang
Big Bang 團長 G-Dragon 在昨天的 Shine A Light 演唱會電影首映會中透露 Big Bang 的計畫:[我最近都在做 Big Bang 的新專輯。我們計劃 8, 9 月 ComeBack]。

聽到他本人說小編有比較安心一點。大家相信嗎?已經四年了!!!Big Bang 四年沒有出韓文專輯了!

G-Dragon 也說到:[因為團員們有各自的 solo 專輯,團體的專輯有可能延後。但是我們還是希望 8/9 月回歸,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 8.9 月推出作品的。目前已經有很多歌了,正進行選歌的階段,我們會選好聽的歌曲擺到專輯裡面的。]

有沒有很期待~?

另外,Big Bang 的 Hallelujah 是韓劇 IRIS 的原聲帶 (OST),目前他們也已經確認要做日本版 IRIS OST 了!

日本媒體 Sankei Sports 說這個月21日, Big Bang 會出一首叫做 Tell Me Goodbye (意思是跟我說再見)的新歌加入日本版的 IRIS OST。

而且!這首歌是一首情歌喔!很多飯都為此很開心!Big Bang 對 Sankei Sports 說:[我們希望這首歌和這部韓劇能有協力做用,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5月23日在日本大阪會有一個叫做 Dramatic Live Stage IRIS ,6月1日也會在 Saitama Super Arena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舉行,聽起來是所有 IRIS 演員和原聲帶歌手都會到場做表演和宣傳這部韓劇喔!目前確定會到場的明星有 Big Bang, 李秉憲 和金泰熙!最重要的都到了!!!

好期待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