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的炸機廣告

2AM 2010 炸機廣告

小編最佩服就是 2AM 的搞笑和深情/悲情感,這兩個東西怎麼可以同時存在的那麼搭?

我們都被[就算死了也無法放手]給打動,有時甚至想要秀秀愛哭的照權,佳仁的虛擬老公…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有趣又有才華,現在爆炸紅了,代言也接不斷!2AM 也加入只有像 Wonder Girls, Kara, 少女時代, SHINee,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這種等級的紅團體才能代言到的韓國炸雞連鎖店喔!

在廣告中,2AM 還是歡樂本色,可愛又搞笑,趙權就不用說了,一定會來段他的成名舞蹈家表情的!

當紅炸子雞阿!

少時的炸雞廣告:

東方神起的炸雞:

玄彬的KFC 廣告:

部說我還沒想過炸雞廣告界那麼競爭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