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宣兒闊別一年重返螢幕

韓國女星[三順]金宣兒(也叫金善雅,最近在台灣是紅市政廳)在沉寂了1年多後,近日終於變身上流社會完美媳婦完美回歸,她將出演SBS新水木劇《我是傳說》,並擔任女主角[傳說]。

傳說(金宣兒飾)是韓國最大律師事務所最年輕理事的夫人,也是韓國上流社會法律名門的兒媳,為了照料妹妹進入事務所成為雜役,並成功誘惑年輕有為的律師,嫁入韓國最出名的律師望族,飛上枝頭成為鳳凰。婚後,面對婆家的冷眼相對和與自己格格不入的價值觀,終於有一天傳說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大爆發宣布離婚,站在法庭上與律師名門的婆家對峙。脫離苦海的傳說重新建立了高中時代的樂隊並開始了自己全新的人生。

一向以喜劇形象出現的金宣兒這次挑戰上流社會兒媳角色,向人們展示了不多見的華麗一面。不僅如此作為樂隊主唱的她,屆時也會帶給觀眾驚喜。

制片方稱傳說這個角色既富有喜感又不失女性柔美,金宣兒絕對是不二人選,她也將一定會再創[三順]的輝煌。而劇中男主角人選尚未決定,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