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貞賢這個月也會回歸

常被翻唱的李貞賢要回~來~了~韓國電音天后 李貞賢 (Lee Jung Hyun) 這個4月也要給他回歸了!

他是誰呢?他是港台最愛翻唱女歌手李~~~~貞~~~~賢~~~~~ 這樣好像也不會讓你更了解哄~~翻唱過的他的歌曲的藝人有:
鄭秀文/眉飛色舞 = 李貞賢/ 換掉
鄭秀文/獨一無二 = 李貞賢/ 哇
鄭秀文/神化 = 李貞賢/ 你
鄭秀文/天衣無縫 = 李貞賢/你
鄭希怡/技術心茫倒 = 李貞賢/月亮啊月亮
許慧欣/孤單芭蕾 = 李貞賢/crazy
王心凌/Honey = 李貞賢/Summer Dance

大家可能會問… 那麼久沒出來的藝人,怎麼都排隊著回歸呢?答案是為了避開6月的 FIFA 世界盃然後再為了世界盃有新作品可以表演替韓國隊加油喔!

身為天后的李貞賢目前時常在中國活動,還會參與中國的戲劇[孔子]的演出喔!我們來回顧一下他被翻唱的作品吧!

李貞賢 的 換掉 (鄭秀文的眉飛色舞)

李貞賢 的 Crazy (許慧欣的孤單芭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rz-OVi0Vs

看完 Crazy 這個 MV 覺得 Lady GaGa 是學他的吧??

李貞賢 的 Summer Dance (王心凌的 Hone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XkFHDixyU

人家現場超有魅力的!李貞賢 的 Vogue Girl (It Girl)

時尚的李貞賢
多變的貞賢姊姊造型也是大家期待之一喔!!!

李貞賢很多變!

李貞賢很多變!

李貞賢很多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