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孝利 H-Logic 專輯+內頁照片

李孝利 H-Logic
專輯名稱: H-Logic
歌手姓名: 李孝利 / Lee Hyori
發行日期: 2010-04-11
專輯語言: 韓語
製作發行: 엠넷미디어

專輯介紹:李孝利睽違兩年的最新專輯《H-Logic》,起用以紐約為基地的音樂人Ryan Jhun與新進作曲家Bahnus。專輯與現時流行的電音背道而馳,採用真樂器,打造出真正的跳舞Hip Hop專輯。《H-Logic》邀來多位嘉賓客串,主打歌「How Did We Get」由 Big Bang 的大成 (大聲) 參與,而「Bring It Back」則有4Minutes的Ji Yoon 和 After School 的Bekah。Leessang 的 Gary 與 Mighty Mouth 的 Sang Chul 也會客串任rapper。李孝利也會一展創作才華,為「Chitty Chitty Bang Bang」譜寫歌詞。

專輯內頁照:

專輯曲目:
01. I’m Back
02. Love Sign -Ft. by Sang Chu 상추 (Mighty Mouth / 마이티마우스)
03.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 Feat by Ceejay of Freshboyz 主打歌 孝利作詞
04. Feel The Same
05. Bring It Back -Ft. Bekah 베카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Jiyoon 전지윤 (4Minute / 포미닛)
06. Highlight -Ft. Bizzy
07. 盪鞦韆 (그네) – Ft. Gary 개리 (Leessang 리쌍)
08. Scandal
09. 100 Percent
10. Want Me Back
11. How Did We Get – 與 Big Bang 的大聲合唱 대성(빅뱅)
12. So cold
13. Get 2 Know -Ft. by Double K
14. MEMORY -Ft. by Bizz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