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泰桓與徐玄是健康大使

運動員朴泰桓與徐玄
韓國奧林匹克游泳選手朴泰桓和韓國最紅的女子團體 少女時代 (SNSD) 老小團員徐玄今天 (14日) 早上獻身在首爾市(漢城)教育廳來領健康大使的職位喔!

這個健康全民運動叫做[韓國首爾學生 7560+ 運動],主張提醒韓國的學生要建健康康的過生活,每周最好有5天運動,1次1小時。

主辦單位表示:[朴泰桓和徐玄在年輕人裡面是個很健康的代表:一個是運動選手,一個是音樂人。我們希望由他們做大使能幫助呼籲現在的學生,提醒他們要運動,要健康,快樂的生活。]

說到這裡,小編也該把黏在椅子上的屁股台起來,起身做個運動了!所以不只學生需要被提醒吧?上班族或學生,請現在站起來給他走兩下再回來看我們 Kpop’n 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