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澤演用鄉村口音出場

韓劇灰姑娘的姊姊澤演的角色劇照
據韓國 Nate News 報導,2PM 的澤演 (Taecyeon) 為了演出他在韓劇 灰姑娘的姊姊 中角色的家鄉味道,特地請同團的佑榮和俊昊教他講標準的鄉村 (南部) 口音。不要看佑榮和俊昊一副很城市男孩的樣子,他們可都是慶尙道 (경상도) 來的,那裏很流行講這個口音呢!

目前劇組也透露了澤演的戲份:他在 灰姑娘姊姊 中會從一個男孩變成男人,角色是成長型的,在戲中出場雖然是用很濃的鄉春口音,但是慢慢的會把這個口音改掉,變成只跟自己愛的女人說,那他愛的女人當然就是文根英的角色囉!第五集14日 (也就是今天) 在韓國晚上會撥出,Kpop’n 也會努力的幫大家追到!

第五集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5WdA9pI5M

大家有沒有期待阿?來一張比較大的照片:
灰姑娘姊姊中的澤演會用鄉下口音出場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