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ragon 過度性感的演唱會官司繼續

GD 的此睡非比睡

YG Entertainment 將為 G-Dragon (GD) 演場會過度性感事件再度回法院!

這是過度性感的那一段演唱會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oayEbf6ds

長版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AiAID20ns

為了演唱會表演過度隱喻性愛,YG Entertainment (YGE) 上個月已經付了 300萬韓幣 (約8萬5台幣, 2萬9百港幣) 的罰款,YGE 和 GD 也已經被判無罪,但韓國首爾 (漢城) 的兒童保護機構在9日表示他們即將因演場會所包含(對身心)有害內容要求 G-Dragon 的經紀公司以及演唱會策劃單位主管鄭先生到法院參加正式審理。

兒童保護機構代表表示:[由於 YGE 被判無罪,我們決定再次舉行法院審理來確認他們的行為是否正當,正式審理會在本月舉行。]

打官司是這麼盧的沒有錯,連有很多小事情可以拖個10年…. 我們祝福他們不會是這樣的盧…

大家看了影片後有覺得怎麼樣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